税收征管信息系统(CTAIS)考试章节练习(2019.05.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选中已限改处理的记录,先点击处罚告知按钮制作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再点击处罚按钮制作完进入行政处罚决定书(简易)窗口,录入...
参考答案:在CTAIS中按:系统初始化—代码初始化—所在市场初始化的顺序进入市场初始化模块,进行市场信息维...
参考答案:当税务行政复议环节对于审理完毕的复议案件作出复议决定,需在“复议决定处理”模块制作、打印《复议决...
参考答案:

储蓄存款利息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最后两项:教育储蓄和其他专项储蓄是不需要交税的,所以税率为0。

参考答案:由于采用月结处理一个月只能进行一次,存在一定局限性,例如想随时查询所有会计科目的余额、随时进行科目的试算平衡,这种要求就...
参考答案:(1)“审批人”、“部门审批意见”、“部门审批日期&rdqu...
参考答案:在CTAIS中按:系统初始化—管理服务—登记认定—征收项目税率维护的顺序进入税率维护模块,修改原有的“税率”、“税率类型...
参考答案:

报表中分产业的统计是按纳税人税票的征收品目统计的,没有被统计的原因是纳税人税种鉴定的征收品目有问题。

参考答案:

在CTAIS中按:认定管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管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走逃户报告表模块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