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设备安装工程预算考试章节练习(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概算的主要项目有各式起重机电气安装调试(如桥式起重机,双钩梁双小车起重机、门型单梁起重机及电动葫芦),滑...
参考答案:路灯安装的预算定额分为大马路弯灯安装和庭院路灯安装。前者按弯灯臂长分项,后者按三火以下柱灯和七火以下柱灯分项。
参考答案:控制屏、继电(信号)屏、模拟显示屏及低压配电屏(开关柜)等的外型尺寸,一般为(600~800)mm×2200mm×600...
参考答案:微型电机一般是指功率在lkW以下的电机,微型电机可划分为三类:
(1)驱动类电机,如微型异步电机、同步电机、交...
参考答案:应急灯具包括:楼层指示灯、出人口指示灯、诱导指示灯等。
安装方式有吸顶式、吊杆式、墙挂式、嵌入式等,均以套(10...
参考答案:合法性、时效性、使用范围。
参考答案:应按管径划分工程项目,以“10m”为单位计算工程量。
工作内容包括:测位、划线、刨沟、...
参考答案:高压配电柜、低压配电屏(柜)和控制屏、继电、信号屏等,以及落地式动力、照明配电箱安装,均需设置基础槽钢或角钢。其设计长度...
参考答案:电缆试验以“回路”为单位计算,在同一地点做两路及以上试验时,从第二回路起按60%计算。绝缘摇测预试验以“盘”为计量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