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具岗位知识竞赛章节练习(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禁止将国家免费提供的计划生育药具流入市场销售。
(2)各级人口和计划生育行政部门应建立计划生育药具需求计...
参考答案:规定每季度、每半年和年终对各种药具进行全面清点,在清点过程中,既要核对药具数量,保证帐、卡、货及货位相符,又要逐一对药品...
参考答案:(一)严格计划、满足需求、加快调拨、及时供给。
(二)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加强监督、避免浪费。
(三...
参考答案:(一)能减轻搬运人员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的搬运设备;
(二)保持药具与地面之间有一定距离的设备;
...
参考答案:

计划生育药具供应站,依照计划生育药具年度订购计划,负责计划生育药具的收购、仓储和调拨。

参考答案:一帐二表四记录。即:避孕药具领取、发放明细帐、使用药具人员情况统计表、药具年度需求计划表;工作计划、工作记实、随访记录、...
参考答案:

提前1-2月通知供货单位组织生产或供货。

参考答案:(一)建立安全防范管理措施,严格信息数据保密纪律,确保系统管理的安全性。
(二)建立系统运行管理制度,规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