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检验员考试章节练习(2019.05.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第一步实现窄带ISDN(N-ISDN)。N-ISDN是在电话IDN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网络,它利用现有电话用户线以192k...
参考答案:1)设备在检验机构资格范围内。
2)检验员具备相应的持证资格。
3)严格执行检验规责和有关安全技术规...
参考答案:1、各省公司都应按照总部运维部的要求进行无线设备维护作业项目的编制,以确保辖区内的无线设备能够得到有效的预防性巡视检查。...
参考答案:支撑网是指使业务网正常运行,增强网络功能,提供全网服务质量以满足用户要求的网络,在各个支撑网中传送相应的控制、监视信号。...
参考答案:

基站位置、天线参数、切换参数、功率参数、功能参数、邻小区参数等。

参考答案:

以进入无线设备电源的第一个端子为界,端子以外部分属于动力环境系统范畴,以内部分属于无线设备维护范畴。

参考答案:

业务规划与发展、业务配置、业务问题处理、业务质量管理、计费帐务处理等处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