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检验员考试章节练习(2019.10.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分区分组配置法;等频距配置法
参考答案:

基站位置、天线参数、切换参数、功率参数、功能参数、邻小区参数等。

参考答案:信令网由信令点(SP)、信令转接点(STP)以及连接它们的信令链路组成。信令网的功能是实现网络节点间(包括交换局、网络管...
参考答案:销售和市场管理域实现向客户进行销售和市场活动的功能。在销售方面,通过销售人员和销售部门的支持实现对销售过程的有效管理。在...
参考答案:

频率校正和时钟按需进行;每次设备更换、割接和扩减容必须重新调测。

参考答案:

应该历史地对待。以安全为前提,服务于经济发展,从实际出发,在保证设备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允许使用或降低条件使用。

参考答案:逻辑网络设计、网元配置管理、网元故障数据管理、网元故障分析、网元规划和安装、网元性能监测和分析、子网管理、网元使用量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