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测试技术章节练习(2019.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I的绝对误差为100-99=1A.
相对误差r=1%。
②I的绝对误差为10-10.8=-0.8A...
参考答案:①示波器根据其结构不同,可以分为机械示波器和电子示波器两大类。而电子示波器又可以分为模拟示波器和数字示波器两种。
参考答案:

直流双电桥别名:开尔文电桥。测量范围:用于10-6~102欧范围的低值电阻测量。

参考答案:1)晶片切割或极化方向有偏差。
2)传感器底座上下两端面互不平行。
3)底座平面与主轴方向互不垂直。...
参考答案:1)熟读接地电阻测量仪的使用说明书,应全面了解仪器的结构,性能及使用方法。
2)备齐测量时所必须的工具及全部仪...
参考答案:模拟指示仪表按读数装置的结构方式不同,可以分为指针式、光指示式、振簧式、数字转盘式(如电能表)等;按工作原理分类,可以分...
参考答案:过程控制系统主要分为三类:
反馈控制系统:反馈控制系统是根据被控参数与给定值的偏差进行控制的,最终达到或消除或...
参考答案:相对于智能仪器,虚拟仪器是计算机技术与测量技术结合的另一种方式。虚拟仪器就是通过应用程序将通用计算机和必要的数据采集硬件...
参考答案:1、灵敏系数,
2、横向效应,
3、机械滞后、零漂与蠕变,
4、温度效应,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