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材料章节练习(2019.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网距
参考答案:

丝网版与承印物之间的距离。

参考答案:柔印刮墨刀的作用及对印刷质量的影响:为了刮掉网纹辊网墙上的油墨。柔性版采用正向刮刀输墨系统时,印刷速度不能太高,否则易损...
4.名词解释上光涂布机
参考答案:

通脱机上光设备的一种,只用来完成上光涂布工艺的设备。

5.名词解释色光加色法
参考答案:

按红、绿、蓝三原色的加色混合原理生成新色光的方法为色光加色法。

参考答案:1.胶版印刷纸:高级书刊、画报、图片、商标、宣传画、书刊封面、产品说明书等。
2.轻量涂布纸:定量较高的轻量涂...
参考答案:需要进行脱脂处理、除尘处理、表面预处理。因为塑料薄膜的表面能很低,没有良好的印刷适性,为了改善印刷表面油墨的转移性能和附...
参考答案:胶印阳图型PS版:光分解型感光剂,阳像底片晒板。印版上图文部分未见光不发生不溶于稀碱溶液,形成印版的亲油印刷部分;印版上...
10.名词解释绷网
参考答案:是把丝网以一定的张力绷紧并固定在网框上,以作为丝印版图文的支持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