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测试技术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当触电者脱离电源后,急救者应根据触电者的不同生理反应进行现场急救处理。
(1)触电者神志清醒,但感乏力、心慌、...
参考答案:

可实现非接触测量,对被测物体限制少,响应时间短,分辨率高,可实现颜色判别,便于调整。

参考答案:电阻应变式传感器由弹性敏感元件和电阻应变片组成。当弹性敏感元件受到被测量作用时,将产生位移、应力和应变,则粘贴在弹性敏感...
参考答案:副回路设计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副变量,从而组成一个以副变量为被控变量的副回路。副回路设计应遵循的一些原则:
(1)...
参考答案:①模拟指示仪表由转换装置和指示装置两部分组成。
转换装置:是把输入信号装换成标准的模拟量信号;
指示...
7.名词解释精密度
参考答案:

表征即随机误差的大小程度。

参考答案:电能表除了必须具有测量功率的机构外,还具有在计量时间内累计负载消耗电能总和的积算机构,这是电能表与一般的指示仪表的不同点...
参考答案:钳形电流表工作原理:钳形电流表是根据电流互感器的原理制成的,是由电流互感器和电流表组合而成。
用途:通常用普通...
10.名词解释正确度
参考答案:

表征系统误差的大小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