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8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章节练习(2019.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ADO主要用于Client Server或Internet Intranet。
1.独立穿件对象。
...
参考答案:通常Web服务器给访问者的权限是读取而不是执行,所以为了使CGI程序能够执行就要道德设计一个可以执行的目录,通过Web服...
参考答案:(1)NET平台,这是一套编程工具和基本构架,用来创建、发布、管理和XMLWeb服务。
(2)NET体验,这是...
参考答案:授权要求用户口令访问Web页,使用相同或不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进入特定的系统,对某些服务器来说,可用授权屏幕保护单独的页不...
参考答案:(1)开发和维护应用程序的所有部分需要有深厚的Java编程知识,因此处理代码和HTML元素是交织在一起的。
(...
参考答案:(1)独立创建的对象:大多数ADO对象是可以独立创建的,不用冗长的代码来创建对象,程序的结构简明。
(2)对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