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章节练习(2019.06.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对该综合楼商业及住宅分别采用不同的估价方法进行评估,得出各部分的价格,然后求和得出总价。1)计算出商业、住宅的建筑...
2.问答题

封面和目录(略)致委托人函(略)估价师声明我们郑重声明:1.我们在本估价报告中陈述的事实是真实的和准确的。2.本估价报告中的分析、意见和结论是我们自己公正的专业分析、意见和结论,但受本估价报告中已说明的假设和限制条件的限制。3.我们与本次估价的估价对象没有利害关系,也与有关当事人没有个人利害关系或偏见。4.我们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房地产估价规范》(GB/T50291-1999)进行分析和测算,形成意见和结论,撰写本估价报告。5.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已对本估价报告中的估价对象进行了实地查看,但我们对估价对象的现场查看仅限于其外观和使用状况,对被遮盖、未暴露及难以接触到的部分,依据委托方提供的资料进行评估。除非另有协议,我们不承担对估价对象建筑结构质量进行调查的责任。6.没有人对本估价报告提供了重要专业帮助。7.本估价报告依据了委托人提供的相关资料,委托人对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因资料失实造成估价结果有误的,估价机构和估价人员不承担相应的责任。8.本报告估价结果仅作为委托人在本次估价目的下使用,不得做其他用途。未经本估价机构和估价人员同意,估价报告不得向委托人及报告审查部门以外的单位及个人提供,凡因委托人使用估价报告不当而引起的后果,估价机构和估价人员不承担相应的责任。9.本估价报告的全部或其部分内容不得发表于任何公开媒体上,报告解释权为本估价机构所有。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号××××):××××(签名盖章)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号××××):××××(签名盖章)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号××××):××××(签名盖章)

参考答案:1.估价师声明应该是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声明。2.估价对象权益描述不全,未交代有共有权人,是否设立抵押权等他项权。3.转让目...
参考答案:

建筑物的重新购建价格是全新状况下的价格,未扣除折旧;而土地的增减价因素一般已考虑在其重新购建价格中。

参考答案:(1)估价程序上应特殊注意:
1)被拆迁人不允许估价人员进入酒楼实地查勘,估价人员应做好无利害关系第三人见证工...
参考答案:(1)错误有:①应采用符合估价时点市场情况的各项成本费用。②应根据估价对象的规模,确定客观合理的开发周期,以此计算投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