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39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章节练习(2019.06.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Intranet是在Internet网络基础上逐渐发展起来的一种网络技术,它是指企业内部的Internet。Intran...
参考答案:数字数据以原来地0或1的形式原封不动地在信道上传送,称为基带传输。
频带传输就是先将基带信号变换(调制)成便于...
参考答案:常用的IP测试命令有:ping命令、IPConfig、Winipcfg、Netstat等。
参考答案:IP技术、ATM(异步转移模式)技术和FDDI(光纤分布式数据接口)技术是目前组建宽带城域网络的主要技术。
参考答案:网络防火墙是一种访问控制技术,在某个机构的网络(即内部网络)和外部网络之间设置屏障,用于阻止对内部网络信息资源的非法访问...
参考答案:TCP/IP协议是Internet上使用最为广泛的通信协议。所谓TCP/IP协议,实际上是一个协议簇(组),是一组协议,...
参考答案:因特网的接入有两种方式,窄带接入和宽带接入。
所谓窄带接入,通常就是指利用56KModem通过电话线接入,即普...
参考答案:ADSL(Asymmetrical Digital Subscriber Line,非对称数字用户线)是一种利用双绞线高...
参考答案:数据经编码后在通信线路上进行传输,按数据传送技术划分,交换网络又可分为电路交换网、报文交换网和报文分组交换网。
参考答案:双绞线以太网需要以下硬件配置:
①网卡:连入双绞线以太网的任一个节点都需要一块支持RJ-45接口(形状类似于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