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道员章节练习(2019.10.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批作业(指一张调车作业通知单)不超过三钩或变更计划不超过三钩时,可用口头方式布置(中间站利用本务机车调车除外),有关人...
参考答案:

《技规》附件4是指调度命令。

参考答案:

区间内正线道岔及站内正线上其他道岔(引向安全线、避难线的除外)的定位,为正线开通的位置。

参考答案:

装载爆炸品、压缩气体、液化气体的车辆及救援列车,必须停放在固定的线路上,两端道岔应扳向不能进入该线的位置并加锁。

参考答案:

由进站信号机起至接车线末端计算该线有效长的警冲标或出站信号机止的一段线路。

参考答案:列车侧向通过道岔的速度,取决于道岔号数的大小与构造强度。因为道岔辙叉号数愈大,其辙叉角越小,导曲线半径也愈大,列车侧向通...
参考答案:规定道岔经常保持向某一线路开通的位置称为“定位”,向另一线路开通的位置称为“反位&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