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农业学章节练习(2019.11.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有利于缩小城乡差别,促进文明乡风的形成。
2、有利于提高新农村的管理水平。
3、有利于提供村民的文明素质。

参考答案:1、促进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有利于提高劳动者素质。
2、促进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
3、促进农民增效...
参考答案:1.台湾---农会是休闲农业助推器
2.上海—休闲农业彰显科技魅力
3.四川&mdash...
参考答案:农业旅游;科技旅游
参考答案:1、按经营模式分类
(1)农庄经济型(2)园区经济型(3)特色产业型(4)自然人文景观型(5)农家乐型(6)农...
参考答案:1、减量化模式---以最少的投入获得优质产出和高效益为目的,减少使用化学物质,保护农业生态环境的循环农业模式。
参考答案:以城市居民为市场主体;出游目的地的选择受到距离衰减规律的影响;出游信息的获取更注重口碑效应;出游时间的选择有明显的指向性...
参考答案:(1)专业技术人才;(2)经营管理人才;(3)服务人员
参考答案:1)以具有特色的农场、庄园作为发展观光农业的依托
2)政府从政策上大力扶持
3)客源大部分为本国经济...
参考答案:1、广博性休闲农业资源品种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广博性。
2、地域性农业资源本身属于地理环境的组成部分,受到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