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19.12.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中国最早的雕版印刷出版物是公元868年印刷的唐代佛教经书:《金刚经》。

参考答案:金银器是一种用稀有的,贵重的金银材料制作而成的器物,因此,金银器是所有古代器皿中装饰感最 强的一个种类。主要用作于各种首...
参考答案:时间艺术;空间艺术;时空艺术
参考答案:环境有自然环境和人工环境的区别,自然环境经设计改造成人工环境。一般环境设计的类型按照空间形式,可分为
1)城市...
参考答案:(1)欧洲中世纪工艺美术的共同特点是带有明显的宗教性质。
(2)欧洲中世纪的工艺美术在神学思想的影响下,反映了...
参考答案:目的: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博览会(“水晶宫”展览),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向世人展示维多利亚时...
参考答案:(1)清代瓷器在造型设计和装饰设计上已经严重脱离了实用,脱离生活。
(2)清代瓷器设计缺乏创新,没有开辟设计的...
参考答案:含义:流经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的两河流域(简称“两河流域”),产生过世界著名的两河文明&m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