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3外国作家作品专题研究章节练习(2019.12.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穷人》;《被欺凌与被侮辱的》和《死屋手记》
参考答案:埃斯库罗斯、索福克勒斯、欧里庇得斯
参考答案:20世纪西方最负盛名的诗人、杰出的文学批评家、剧作家,是在英美诗歌发展的关键性时刻步入诗坛,根据自成系统理论创作实践,使...
参考答案:内容浩瀚,气势磅礴,气象万千,壮丽辉煌,史诗般反映一整个历史时代,掀起一代波澜壮阔的文学潮流,恩格斯考虑其创作提出现实主...
参考答案:充分体现了司各特小说的艺术特色:传奇式情节和栩栩如生的历史风俗画面交相辉映。
参考答案:《神曲》;《地狱》、《炼狱》、《天堂》
参考答案:《自由颂》、《致恰巴耶夫》、《给普希钦》、《寄西伯利亚的囚徒》、《乡村》、《短剑》、《囚徒》、《致大海》。
参考答案:《竞选州长》;《哥尔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
参考答案:(1)具有鲜明的人本色彩和命运观念。希腊人展示着人类的自然天性,连神话中的神都是高度人格化的。一切都是世俗的,活生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