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期权个股期权考试(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20.02.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牛市价差策略的构建方法是买入一份行权价较低的认购期权,卖出一份相同到期日、行权价较高的认购期权。如下图所示,虚线A代表的...
参考答案:上交所行权指令包括行权指令和行权撤销指令。
行权日行权时间在交易时间的基础上延长半小时(增加15:00--15...
参考答案:认购期权卖出开仓的成本主要包括交易费和保证金利息等交易费用。
卖出认购期权的到期损益:权利金- MA...
参考答案:认沽期权买入开仓是指投资者未持有某认沽期权合约时开始买入该合约,或者投资者增加该合约的头寸。认沽期权买入开仓不需要合约标...
参考答案:合约交易代码指包含期权合约类型、标的资产、行权价格、到期日等合约要素的,用于识别合约的代码。
参考答案:到期时,认购期权卖出开仓盈亏平衡点等于行权价加上权利金。当标的证券价格高于盈亏平衡点时,认购期权卖出开仓亏损,最大损失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