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输配应知应会章节练习(2020.03.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液化石油气灌装、倒残等生产车间的安全技术规程是:液化石油气灌装、倒残等生产车间应通风良好。场站内重点部位应设置燃气浓度报...
参考答案: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投入生产
参考答案:对LNG气化站的设备、工艺管线等应定时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并作好记录。巡检应符合下列规定:
(1)储罐...
参考答案:

燃气企业的主要防火有:
消防器材、消防水池、消防栓、消防炮、消防喷淋设施、机动车防火帽。

参考答案:商品天然气是指从气田、油田等矿藏采出经净化处理后通过管道或车载输送用于销售的天然气。
参考答案:站控系统的报警功能包括:站场可燃气体报警、进出站压力报警、计量支路差压值报警、重要电动球阀开关动作报警、计量仪表连接状态...
参考答案:带压开孔、封堵作业前要作如下准备工作:
(1)使用带压开孔、封堵设备在燃气管道上接线或对燃气管道进行维修更换等...
参考答案:出去天然气中的机械杂质、凝固物等固态杂物,以减少对设备的堵塞、磨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