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20.04.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现在的青少年很叛逆,不会轻易听从和佩服教师,尤其是对于刚走上讲台的青年教师,他们会故意刁难老师,这就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挑战...
参考答案:对这种气质的学生的教育要用情去感化他们,要从学生切身利益出发,渐进式的交谈。否则他们会即刻把锋芒指向批评他们的人。因为他...
参考答案:(1)一名的教师,应该有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使命感,充满爱心,有深厚的文化素养、渊博的科学知识。
(2)一名...
参考答案:分析校长为什么不采纳,如果缺乏可行性,则放弃;如果是校长观念上的落后,则继续坚持,作出实际成绩。
参考答案:首先,我要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肯定。领导让我当典型,就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是对我本人的关心和鼓励。我应该以此为激励,进一步...
参考答案:首先,我非常理解学生上课睡觉,因为中学生的学习压力真的很大,很大一部分学生都睡眠不足,真的是眼皮不受支配地就闭住了,对于...
参考答案:这是陈鹤琴老先生的名言“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没有不合格的学生,只有不合格的教师"是其衍生出的众多“伟...
参考答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在社会上具有崇高的地位,这就要求教师必须具备多方面的素质。
教师除了必须具备的敬业...
参考答案:初中物理是一门重要且很有难度的学科,必须要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不能死记公式,要联系实际生活对一些物理知识灵活记忆。物理相...
参考答案:在化学教学中,关于如何创设教学情境,我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1.联系生活实际,创设教学情境。
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