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燃料输煤考试章节练习(2020.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碳化程度次于烟煤,质脆易碎,灰分和水分含量较高,不易长途运输,挥发份高,点火容易,发热量低。

参考答案:(1)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订立合同,损害国家利益;
(2)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或者第三人利益;
参考答案:集中程序控制是将有关设备,按生产流程的要求次序和条件自动开停和调节。
参考答案:对入厂煤进行数量监督和对进入原煤斗内燃煤进行计量,作为电厂经济运行指标考核的重要参考数据,测量设备有电子轨道衡、地中衡、...
参考答案:

煤在空气中氧化时放出的热量无法向四处扩散而积聚在煤堆内,煤堆内温度不断升高,达到着火点发生煤自行燃烧的现象叫煤的自燃。

参考答案:

1)转子不平衡,应停机重新找平衡
2)轴承损坏,应停机更换轴承

参考答案:

1)皮带过松;
2)落煤点不正;
3)导料槽偏斜;
4)滚筒粘煤。

参考答案:煤样在1150℃和催化剂作用下,在空气流中燃烧,煤中各种形态硫均被氧化和分解为二氧化硫和少量三氧化硫,以电解碘化钾&md...
参考答案:1)检查水表压力在800kpa以上,水压正常。
2)各喷水嘴喷水角度正常、阀门及管道无漏水现象。
3...
参考答案:

1)翻车机已回零位
2)翻车机制挡器已落下
3)迁车台已回到重车线其轨道以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