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控制技术章节练习(2020.05.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A/D转换器是把模拟电压或电流转换成数字量的集成电路器件;D/A转换器是一种将数字量转换成模拟电压或者模拟电流信号的器件...
参考答案:动态显示,因为电路中只有一个锁存器
参考答案:是系统输出M(k)虽然不断上升,但由于控制量受到限制其增加速度减慢偏差E(k)将比正常情况下持续更长的时间保持在正值而使...
参考答案:INTR中断为可屏蔽中断,中断请求信号高电平有效。CPU能否响应该请求要看中断允许标志位IF的状态,只有当IF=1时,C...
参考答案:标度变换在工程上意义:为了能直接诶显示或打印被测工程量值,必须将它们转换成为有量纲的数值。
对于一般的线性仪表...
参考答案:隔离、屏蔽、电气布线
参考答案:

数控系统是采用数字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对生产机械进行自动控制的系统,它包括顺序控制和数字程序控制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