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交换原理与技术章节练习(2020.05.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VP交换:交换机将一条VP上所有的VC链路上的ATM信元全部转送到另一条VP,交换过程中不改变VCI值。
VC...
参考答案:数字中继器是程控交换机和局间数字中继线的接口电路,它的出/入端都是数字信号。数字中继器的主要功能有:
(1)码...
参考答案:O.SI参考模型分为分为7层:
物理层:提供用于建立、保持和断开物理接口的条件,以保证比特流的透明传输。
参考答案:交换机的各项业务功能都是由程序来完成的,而这些功能的描述、引入、删除及应用范围和环境等的控制功能,是由专门的数据来描述的...
参考答案:局间的7号信令链路由两端的信令终端设备和他们之间的数据链路组成,数据链路是一个工作于双向方式的数据信道,目前使用的速率是...
参考答案:高次群:为了在一个信道中,传输更多的话路,人们常采取一定的复接方式,将各基群复接成高次群。
关系:高次群是由若...
参考答案:交换机中的程序可分为中断级、时钟级和基本级。中断级程序主要处理各种故障,故在正常情况下,只有时钟级程序和基本级程序交替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