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章节练习(2020.06.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伺服系统中,当位置传感器安装于输出轴(工作台)上时,传感器直接测量工作台移动,这种直接测量的系统称为全闭环系统。
参考答案:核心部件为单片机和单板机
构成由专用IC芯片,接口电路,执行元件,传感器相互合理匹配成专用控制器。
...
参考答案:敏感元件、传感元件和转换电路
参考答案:电视机的光纤通信电缆。提高抗干扰的措施最理想的方法是抑制干扰源,使其不向外产生干扰或将其干扰影响限制在允许的范围之内。由...
参考答案:(1)齿轮传动是机电一体化系统中常用的传动装置,它在伺服运动中的主要作用是实现伺服电机与执行机构间的力矩匹配和速度匹配,...
参考答案:开发性设计、适应性设计、变参数设计
参考答案:操作指导控制系统;分级计算机控制系统
参考答案:伺服电动机将输入的电压控制信号转换为电机轴上输出的角位移和角速度,驱动控制对象。伺服电动机可控性好,反应迅速快。是自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