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管理专题)章节练习(2020.06.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人本管理是一系列以人为中心的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活动的总称,它是与“以物为中心”的管理思想相对应的...
参考答案:时域性;富媒体;交互式;个性化;成长性;整合性;超前性;高效性;经济性;技术性。
5.名词解释博弈论
参考答案:博弈论就是系统地研究各种各样的博弈问题,寻求各博弈方合理选择策略的情况下博弈的解,并对这些解进行讨论分析的理论。
参考答案:转型式领导主要是在企业再造的时候提出的,这种情况下的领导需要的是魅力型领导。处于转型式领导的地位,由于其使命是推动和带领...
参考答案:一般来讲,企业信息化是指企业广泛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充分开发和利用其信息资源,不断提高生产、经营、管理、决策的效率和水平,...
10.名词解释知识管理
参考答案:知识管理是指通过对企业知识资源的开发和有效利用以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从而提高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的管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