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应用技术章节练习(2018.02.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承建方要认识到位,承建方和监理方不是对立关系,他们有共同的目标:把项目搞好。
(2)双方都采用项目管理的...
参考答案:(1)项目合同中要规定项目成果的正式验收标准、验收步骤、验收流程和运营维护服务承诺等内容。
(2)加强项目执行...
参考答案:信息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内容,一般可以归纳如下:
(1)技术可行性分析(或称搭建系统原型等):通过调研确定项目...
参考答案:(1)停止放号,系统的运行只局限在本公司办公场所。
(2)同时咨询是否有政策(法规)限制。
(3)改...
参考答案:(1)与客户进行沟通,梳理业务需求中的关键需求,与客户进行协商能否在期限前先完成关键需求,其他部分分期交付。
...
参考答案:变更管理的基本流程是:
(1)变更申请。应记录变更的提出人、日期、申请变更的内容等信息。
(2)变更...
参考答案:1.合同中缺乏以下内容:
(1)项目目标中关于产品功能和交付物组成的清晰描述。
(2)项目验收标准、...
参考答案:(1)销售部没有及时让软件开发部参与项目早期工作,需求分析耗时过长。
(2)项目经理经验不足,进度估算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