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织造学章节练习(2018.03.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平网水刺加固工艺中,水刺头通常位于一个平面上,纤网由托网帘输送作水平运动,并接受水刺头垂直向下喷出的水射流的喷射。设...
参考答案:熔喷工艺中,从模头喷丝孔挤出的熔体细流发生膨化胀大的同时,受到两侧高速热空气流的牵伸,处于粘流态的熔体细流被迅速拉细。同...
参考答案:开松、除杂、混合、(加油润滑以及喷洒除静电剂)。
4.名词解释针刺密度
参考答案:指纤网单位面积内所受到的针刺数,为针刺工艺的重要参数。
参考答案:是一条长方形金属薄片,厚度0.8~1.5mm,宽度20~30mm,是水刺头形成高速水射流的核心零件。
参考答案:超声波粘合工艺过程及机理:超声波粘合的能量来自电能转换的机械振动能,换能器将电能转换为20kHz的高频机械振动,经过变幅...
参考答案:①热轧粘合:利用一对加热钢辊对纤网进行加热,同时加以一定的压力使纤网得到热粘合加固。
②热熔粘合:利用烘箱加热纤...
参考答案:纤维悬浮浆从混料桶1靠重力流入搅拌桶2,搅拌后再经计量泵3导入一循环输送通道,该通道内水流靠轴流泵4驱动。纤维悬浮浆进入...
参考答案:原理:纤维经过开松、除杂、混和后喂入主梳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梳理后呈单纤维状态,在锡林高速回转产生的离心力和气流的共同作...
10.名词解释针刺力
参考答案:针刺过程中,刺针的钩刺带着一小束纤维刺入纤网,该作用使刺针受到的阻力称为针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