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类自考06078交通工程章节练习(2018.09.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由于此项目包括的摄像机较齐全,相应的收费视频监视子系统的功能也较全面。收费视频监视子系统的功能为:
&midd...
参考答案:系统调(测)试是对系统软件和硬件综合的测试,一般可分为“子系统测试”和“系统测试”两个步骤,也可以根据测试内容将部分子系...
参考答案:系统调(测)试的目的是将系统中各单机设备组合到系统中去,检验系统的功能、性能等需求是否完善和正确,确认系统的功能、性能等...
参考答案:此路的监控系统的主要功能为:
(1)信息收集功能。
(2)动态显示和监视功能。
(3)视频...
参考答案:

光纤接续完成后应进行测试,测试合格后立即做增强保护措施。增强保护方法有热可缩管法、套管法和V型槽法三种。

参考答案:

敷设管道光缆时以石蜡油或有机油脂作为润滑剂不完全正确,应以石蜡油和滑石粉等作为润滑剂,严禁使用有机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