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服务员考试殡仪服务员(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2.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医院死亡的,医院或丧户应当及时通知殡仪馆接运遗体。丧户不得自行接运遗体。丧户擅自转运遗体的,医院应当予以制止,并及时报...
2.名词解释国际送尸服务
参考答案:

提供将跨境遗体送往指定的处理地的服务。

参考答案:死亡证明书应按照全国统一的死亡证明书的基本格式及填写要求逐项认真填写,不能漏项或错项。
应使用黑色或蓝黑色钢笔...
参考答案:团场、街道、社区、连队、村庄是殡葬改革和殡葬管理工作的基石,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职责,主要有:
①在团场、街道、社...
参考答案:(1)耕地、林地;
(2)城市公园、风景名胜和文物保护区;
(3)水库及河流堤坝附近和水源保护区;<...
参考答案:指经依法注册,取得相关服务资格,为丧家提供殡葬代理服务的单位。
参考答案:我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自古以来不同的民族在开展殡葬活动中都有稳中有各自的习俗,如:汉族的主要殡葬习俗是讲究重殓厚葬;蒙...
参考答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填写,票据填写的要素齐全,内容真实,数字正确,字迹清楚,不潦草;力求标准化、规范化、防止涂改;单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