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服务规范章节练习(2019.04.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错。涉及到多个产品的事故,如确认本产品没有问题可以不作为事故通报,否则每个产品都要分别进行事故通报。

参考答案:

向用户解释危害性,说服用户按照标准规范进行整改,必要时向公司工程管理经理汇报,寻求其他解决途径。

参考答案:

及时上报产品经理或(产品经理无法联系))技术支援主任,等待处理,防止事故扩大,客户关系维护,寻求技术支持。

参考答案:1)工程服务方式:指服务方为保证合同设备顺利开通和正常运行向需方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包括工程勘测、软硬件安装调试及合同中...
参考答案:工程师与用户维护责任人联系,详细了解故障情况,如果判断为自身原因造成或客户可以依据提供的解决措施自行处理,则工程师跟踪指...
参考答案:

需要,对于升级失败一律做为重大事故通报。

参考答案:机房已装修好;市电电源、直流电源、机房地线已准备好;传输(光缆、传输设备、配线架)到位。用户硬要开工则先找一些正当的理由...
参考答案:准备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与销售人员联系,了解《合同及技术条款》,如合同配置、开局周期及技术要求等信息。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