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应用技术章节练习(2019.05.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通常,项目的正式验收包括:验收项目产品、文档、及移交已经完成的交付成果和产品。对这个项目来说,作为承建方的项目经理,应该...
参考答案:1.小张缺乏足够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验。
2.小张身兼二职,精力和时间不够用,顾此失彼。
3.小张没有...
参考答案:(1)奖励政策没有得到领导的同意(或支持、沟通);
(2)Y型的管理风格没有与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或措施、机制...
参考答案:信息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内容,一般可以归纳如下:
(1)技术可行性分析(或称搭建系统原型等):通过调研确定项目...
参考答案:进度/进度管理的过程:
(1)活动定义。活动定义把工作包进一步分解为活动,以方便进度管理。活动定义的方法有分解...
参考答案:1.针对选定的项目,根据项目的特点,需要的角色如下:
(1)管理类岗位如项目经理;
(2)工程类如系...
参考答案:(1)基于WBS和工时估算制订活动网络图,制订项目工作计划。
(2)建立对项目工作的监督和测量机制。
参考答案:1.可能是单位没有对项目进行统一管理,谁的权大谁的项目就获得优先支持。
2.副总裁承揽了新的更重要的项目。
参考答案:CV=EV-AC=54-68=-14万元
SV=EV-PV=54-64=-10万元
CPI=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