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收费知识竞赛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客车、货车入口平均放行时间≤12秒/辆、发卡差错率≤2/1000、写卡失败率≤1/100。

参考答案:因票证员或收费员失职而造成的通行费票卡损失应当追究其经济责任,按损坏或丢失的票面额及数量全额赔偿;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要...
参考答案:

定额票是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收取通行费的凭证,有多种面额,在人工收费方式下使用的票据。

参考答案:行再见礼时,上身正直,目时对方,面带微笑,右臂自然抬起与身体呈45度夹角,小臂向肩部收回,小臂带动右手,手腕自然左右摆动...
参考答案:按照省物价局、财政厅、交通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全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费字[2002]39号文件,对在高...
参考答案:要领:身体侧向收费窗口,手臂自然伸出,掌心向上,递给司机。要求:递(接)卡(票据)时,面带微笑,目光注视司机。在候车时,...
参考答案:1)围绕巩固创建千里大运文明高速路成果和“五比五看、服务创优”竞赛活动的主题在解决影响收费形象的...
参考答案:

车道内等候车辆不应超过5辆;超过5辆时应及时启用应急预案,采用便携机、客货分流等手段缓解拥堵状况。

参考答案:

道路更加安全畅通;环境更加和谐舒美;管理更加规范高效;服务更加优质文明;对内实现效益和效率提升;对外实现客户满意。

参考答案:当车辆各轴对应的轴重认定标准之和与该车对应的车货总重认定标准不一致时以两者的较小值,作为该车对应的公路承载能力认定标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