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收费知识竞赛章节练习(2020.04.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基础管理、基本技能、基本素质

参考答案:要领:应起身站立,面带笑容,目视对方眼鼻三角区并问候。要求:握手时的最佳距离为60厘米左右,双方将右手各向侧下方伸出,伸...
参考答案:对通过绿色通道免费放行的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收费现场人员要认真查验相关证件,外勤人员在不损坏运输包装的前提下检验运输物...
参考答案:

人工收费、半自动收费、全自动机械收费和全自动电子收费等。

参考答案:以防止拥堵为前提,以智能收费为先导,以快速反应为要求,以文明服务为重点,以评价激励为手段,以文化建设为载体,以公众满意为...
参考答案:

按照车型收费分为七类;是按照车辆的轴、轮和前轴轴心处地面至车顶的垂直高度的物理特性划分的。

参考答案:

通行能力考核中连续三个月收费放行速度不达标的收费人员要调离工作岗位

参考答案:

1、人员服务(业务素质、文明形象、服务态度)。2、服务便利性(快速放行、便民服务)。3、可靠性(标准收费、安全设施)。

参考答案:

收费人员每月必需进行政治和业务两项学习;业务学习每月不少于两次、政治学习每月不少于一次。

参考答案:1)认真执行国家关于收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的政策规定。
2)尊重科学技术,一切按客观规律办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