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收费知识竞赛章节练习(2019.06.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合作发行的具有银行贷记卡功能和高速公路缴费功能的联名卡。

参考答案:

加盖作废章,交回票证室。

参考答案:

按【车队】键;
等待监控员回控;
监控员回控后,栏杆升起;
车队全部通过后,再按【车队】键;
按【确认】键,栏杆落下。

参考答案:

道路更加安全畅通;环境更加和谐舒美;管理更加规范高效;服务更加优质文明;对内实现效益和效率提升;对外实现客户满意。

参考答案:所有站级监控员对收费站所有“丢卡”车辆不得私自查询,必须经过片区中心图像或电话与驶入站联系方可查...
参考答案:超限0-30%(含30%)部分按基本费率1—2倍线性递增征收,超限30%以上至50%(含50%)部分按基本费...
参考答案:

基础管理、基本技能、基本素质

参考答案:1)前线圈有车;
2)输入【货车】或【客车】键;
3)输入车型(1-7,8);
4)输入车...
参考答案:1、接到投诉、举报或按计划开始稽查工作。2、采用收费现场实地稽查、录像资料回放稽查、特殊事件交易审核、车道交易流水分析、...
参考答案:

造成冲卡的原因有逆行冲卡、撞杆返回、撞杆逃逸、铁器压线圈、设备无故报警五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