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池充电工章节练习(2019.09.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铅酸电池出厂时虽然做了严格控制的挑选,但使用一定时期以后,不均匀性会出现并逐渐变大,充电器又不具备选项性和识别性,不能对...
参考答案:混合板栅蓄电池;胶体电池
参考答案:每消耗一安培小时(Ah)的电量,所能生成某物质的量,为该物质的电化当量。
正极板的电化当量是:4.463g
参考答案:镍锌电池的负极材料采用金属锌,比镍氢电池中的负极材料金属氢化物容易获得且价格便宜它的前景不亚于镍氢电池,而且寿命应当比金...
参考答案:

电池容量常用符号“C”表示,单位为Ah。

参考答案:二次电池的共同特点充电时负极产生气体,包围住负极,使电子不能到达负极进行电化反应,不仅影响充电效率,还造成极板发热、电解...
参考答案:第一定律:当直流电通过电解液在电极上析出或溶解物质的量与电流大小、电流通过的时间成正比,也就是说与通过的电量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