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法规章节练习(2019.11.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开标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所提交投标文件截止的时间的同一时间公开进行,开标地点应当为招标文件预先确定的地点。有关开标的规定...
参考答案:当对方出现经营状况严重恶化,转移财产,抽逃资金,以逃避债务;丧失商业信誉;有丧失或可能丧失履行债务能力的其他情形时可以使...
参考答案:(1)风景名胜区是一个珍贵的资源,它是自然遗产或者前人的文化遗产;
(2)这类资源可供人欣赏,能给人以美感或精...
参考答案:

a、工程建设前期阶段-----决策分析
b、工程建设准备阶段
c、工程建设实施阶段
d、工程建设验收与保修阶段
e、终结阶段

参考答案:

(1)、建设行政法律;
(2)、建设民事法律;
(3)、建设技术法规。

参考答案:是由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向在乡,村规划区内申请从事建设活动的建设单位或个人核发的使用建设用地的法定凭证。
参考答案:要约是指当事人一方向另一方提出合同条件。希望另一方订立合同的意思表示。
条件:首先必须符合签订合同的原则。其内...
参考答案:对于一些重要建材产品。国家规定一些生产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生产条件,技术设备等并具有建材生产许可证才能生产的制度。
参考答案:

1.平等原则
2.合同自由原则
3.公平原则
4.诚实信用原则
5.遵守法律,尊重社会公德
6.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原则

参考答案:补偿费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
使用:征用土地的补偿费用,除属于个人的地上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