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法规章节练习(2019.12.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有《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设计文件的编制和审批办法》、《基本建设设计工程管理暂行办法》、《基本建设勘察工作管理暂...
参考答案:编制工程建设监理规划。按工程建设进度分专业编制工程建设监理细则。按照建设监理细则进行建设监理。参与工程竣工预验收,签署建...
参考答案:

a、工程建设前期阶段-----决策分析
b、工程建设准备阶段
c、工程建设实施阶段
d、工程建设验收与保修阶段
e、终结阶段

参考答案:在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进行基础设施、房屋建设的行为。
其性质是一土地开发和房地产建设为投资对象所进行...
参考答案:

(1)平等性;
(2)有偿性;
(3)任意性;
(4)相对稳定性。

参考答案:

(1)、建设行政法律;
(2)、建设民事法律;
(3)、建设技术法规。

参考答案:当对方出现经营状况严重恶化,转移财产,抽逃资金,以逃避债务;丧失商业信誉;有丧失或可能丧失履行债务能力的其他情形时可以使...
参考答案: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由于责任过失造成的工程倒塌或报废、机械设备毁坏和安全设施适当,造成人身伤亡或者重大经济损失的事故。

参考答案:工程建设程序是在认识工程建设客观规律基础上总结提出的,工程建设全过程中各项工作都必须遵守的先后次序。
参考答案:

一级:基础考试,本科1年,专业考试,本科学历,工学学士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