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19.11.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设计师的艺术与设计知识技能;
2)设计师的自然与社会学科知识技能。

参考答案:

视觉形成的生理过程:通过光、视觉对象、眼睛共同配合,形成于大脑的视觉感觉。

参考答案:在维多利亚时期之前,欧美的平面设计师往往把儿童作为*小大人*,所谓的儿童读物都是成人读物的 改编本,并没有独立为儿童编写...
参考答案:社会;传记;心理;文本
参考答案:唐三彩是一种低温铅铀陶器,用以多种元素的矿物做釉料的着色剂,经过烧制而成,通常呈现出黄,绿,褚,赫,白,兰等颜色,古人称...
参考答案:1)消费是设计的消费,设计是物的创造,消费者直接消费的是物质化的设计;
2)设计为消费服务,消费是一切设计的动...
参考答案:1)如何解决众多的工业产品、现代建筑、城市规划、传达媒介等领域的美学与机械生产之间的矛盾;
2)针对以往&ld...
参考答案:

日用青铜器的造型设计,根据其种类和用途,一般可分为食器,酒器,水器,乐器,杂器,兵器等六 大类。

参考答案:(1)装饰题材的丰富:几何纹样,动物纹样,植物纹样,人物纹样,以几何纹样为主。
(2)装饰和造型的适应性: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