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19.12.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审美想像是在记忆表象的基础上,经过有目的的组织和改造,创造新的艺术形象或情境的过程。
(2)审美想像是艺...
参考答案:1)视觉注意:视觉注意分为被动注意和主动注意;
2)视觉理解:指相对于明度、颜色、形态而言更高级的理解活动;<...
参考答案:

可将中国古代建筑划分为:城市与街巷、陵墓建筑、宗教建筑、园林建筑。

参考答案:1)园林的使用功能不同。皇家园林有朝政、生活、游乐的多种功能;私家园林有待客、生活、读书、游乐的功能。
2)园...
参考答案:我们可以将艺术活动视作一个系统,它由四个要素或环节构成:
(1)客体世界,即艺术活动所反映和表现的客观社会生活...
参考答案:(1)绘画是一门使用一定的物质材料,运用线条、色彩和块面等元素,通过构图、造型和设色等手段,在二度空间(平面)里创造出静...
参考答案:广告的艺术设计可以划分为文学创作、美术设计、声学创作、表演设计和电脑制作。
广告的艺术设计在整个过程中需要完成...
参考答案:(1)针对产品设计的设计思想:
他认为设计不需要追求所谓外在的唯美、艺术性的流行,而需要对风格的根本有更深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