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工高级技师章节练习(2020.02.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非常站控按钮为非自复式带计数的按钮,按钮设在控显机操作界面上。
2.在非常站控按钮按下时,联锁操作有效,C...
参考答案:G.J与DJF接点相并条件,即为实现红灯转移条件。当次一区段有车GJ落下,此时次一区段DJF也落下时,说明防护该区段的信...
参考答案:衰耗盘用于实现主轨道电路、小轨道电路的凋整。给出发送和接收器故障、轨道占用表示及其它有关发送、接收用+24V电源电压、发...
参考答案:进站信号机——绿、黄、绿黄、双黄、黄闪黄、引导、红、断丝。
进路信号机—&...
参考答案:

室内设备包括发送器、接收器、单频衰耗器、双频衰耗器、冗余控制器、防雷模拟网络盘。

参考答案:正线反方向接车是发送器的编码条件是:出站信号机关闭,显示红灯,发HU码。正方向发车时,出站信号机ZXJ吸起,为出弯进路,...
参考答案:在自动化驼峰系统中,此类故障首先表现为车组数据表、雷达表记录速度均为“0”。处理方法如下:
参考答案:出站信号机开放何种灯光取决于离去区段空闲状态。正方向运行时,主方向继电器ZXJ吸起。由2LQJ、3LQJ接点条件绿灯、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