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章节练习(2020.02.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屠宰检疫
参考答案:屠宰检疫是肉用商品畜禽在屠宰加工过程中所进行的检疫,包括宰前检疫与宰后检疫。
5.名词解释生态系统多样性
参考答案:是指不同生态系统的变化与频率。即指生物圈内生活环境、生物群落和生态过程的多样化以及生态系统内生活环境的差异、生态变化的多...
参考答案:1923年11月17日,印度某寺获得一头人们献给的雌象,名为拉克希米库蒂。这头象生于1913年,1997年死亡,活了84...
参考答案:

杨树的果为蒴果,是絮状,成熟时果实会干燥分裂;分成数瓣,种子便随之散出。在种子的基部围有一簇丝状长毛,这就是它的种子。

参考答案:

澳洲的桉树
世界上最高的树是澳洲的桉树,一般高度在100米以上,据说最高可达155米。

参考答案:

荒漠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是指以荒漠生物和非生物环境共同形成的自然生态系统作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