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章节练习(2020.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动物保护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其中最重要的是人们的传统观念、宗教、文化习俗及心理因素等。
1、传统观念:观念差...
4.名词解释社会行为
参考答案:是群居动物常见的行为现象,其作用在于有效地辨认同种个体、家庭成员、信息传递以及维系社会结构的稳定。
参考答案:
在苹果进入成熟期,人们用不透光的黑纸剪成字样,贴在苹果向阳面上,这样,被遮住的地方照不到阳光,不能光合作用...
参考答案:1988年11月8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1988年11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9号公布,...
参考答案:不同
柳树的叶片正面和背面都有一层透明的表皮,在上下表皮中间的部分叫叶肉,叶肉里有很多叶绿体,在光合作用下,会...
参考答案:

生物地理界,是指在地理学、动物区系、植物区系和植被上具有一致特点的地区,它的面积相当于大陆或次大陆。

10.名词解释生态系统多样性
参考答案:是指不同生态系统的变化与频率。即指生物圈内生活环境、生物群落和生态过程的多样化以及生态系统内生活环境的差异、生态变化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