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会计制度设计)章节练习(2020.03.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制定严格的预算标准。企业要为期间费用总量建立严格的费用预算制度,使其尽量达到最优水平。对于具体费用项目的预算编制、...
参考答案:根据实际情况,该公司以产品的批别或件别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合采用分批法计算产品成本。
参考答案:公司合适的成本计算方法是品种法,按产品品种设置基本生产明细账
成本计算流程设计如下:
(1)根据原始...
参考答案:公司合适的成本计算方法是品种法,按产品品种设置基本生产明细账  成本计算流程设计如下:
(...
参考答案:一、针对该企业的会计制度设计,首先要满足会计制度设计范围的总体要求(即既满足国家宏观经济管理需要,又适应本.企业特点并能...
参考答案:这种说法不是很全面的。应付融资租赁固定资产的租赁费用在长期应付款中核算的,不在应付账款中核算。
参考答案:根据实际情况,该公司以产品的批别或件别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合采用分批法计算产品成本。
参考答案:(1)企业责任中心如何确立:一是以内部控制的职责划分来确定责任主体,这样容易实现企业内部控制制度与责任会计制度间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