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章节练习(2020.03.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过量狩猎。狩猎在中国具有悠久的历史,历史上对野生动物的破坏不用去说,就是现代的狩猎也是过量的。
2)人类对...
参考答案:

跳蚤,它的跳跃高度可达自己身高的200倍,相当于一个人跳过纽约的帝国大厦。

参考答案:内陆湿地和水域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是指以水生和陆栖生物及共生境共同形成的湿地和水域生态系统作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
5.名词解释动物行为
参考答案:

指动物的动作,包括动物的运动方式、取食、繁殖、攻击和防御等动作。

参考答案: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个采石场里,有一次,工人在凿开岩石时,发现有一个石块崩裂而露出的岩石洞中有一只青蛙。它的肤色鲜嫩而有...
参考答案:1、影响动物健康,表现为抵抗力降低,发病增多,日增重下降,死亡率升高,生产直接受损。
2、高密度饲养的家畜异...
参考答案:长刺
“沙漠里水份极为匮乏,仙人掌根系在地吸收水分很困难,叶片却很容易将水分散发掉,为了避免水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