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5西方文论选读章节练习(2020.04.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借助伟大的心灵。只有通过性情的陶冶,进入爱真和乐善的精神境界,才能有崇高的心灵,才能写出崇高的作品。
2、...
参考答案:崇高产生的源泉和外因:客观世界上存在体现崇高的事物。自然界中有造化万物的壮美,社会生活中有争得建功立业的荣誉。无论在自然...
参考答案:康德主要是通过艺术与自然,艺术与科学,艺术与手工艺的比较,作出自己对艺术及其本质特征的回答。
(一)艺术不同于...
7.名词解释《论崇高》
参考答案:是路马时期朗吉弩斯写作的一篇文论文章,主要论文章崇高风格的构成要素、以及崇高风格形成的社会文化背景。
参考答案:1、人在他的印象上面加工,他就把自己从那些印象中解放了出来。把它们外射为对象,人就把它们从自己里面移出来,使自己变成它们...
参考答案:夏夫兹伯里关于美的思想,就是以天赋能力为出发点的,表现为下列方面。
其一,美是形式,是和谐的形式,或形式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