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章节练习(2020.06.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客流的时间分布特征,分为全日客流、全日分时客流和高峰小时客流。
根据客流的空间分布特征,分为断面客流和车站...
参考答案:首先应确定进出站高峰小时所在时间,齐次是对高峰小时进出站客流进行分析
参考答案:以远期高峰小时设计流量为依据
参考答案:(1)国有国营模式:即政府出资建设轨道交通设施,并指定政府下属机构、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公司负责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对运营...
参考答案:营业时间、分时最大断面客流量、列车定员数、线路断面满载率。
参考答案:车费收入是运营企业的主营收入,车费收入与票价和客运量水平有关。
关于票价:在与收入水平、物价指数挂钩的基础上,...
参考答案:扶持政策的具体选择,取决于轨道交通的投资体制、地方政府的经济实力、经济发展的市场化程度,以及轨道交通沿线的开发现状等。但...
参考答案:收费区票务员作业的主要内容是车票分析、处理和补票,以及指导乘客正确使用检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