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本科)国家开放大学(服务营销)章节练习(2018.08.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生存:在不利的市场条件下定价目标可能是放弃了期望的利润水平而确保生存。
利润最大化:定价为保证一定时期内的最大...
参考答案:3条基本的沟通原则:准确;逐级;及时。
1.准确原则
准确是基本的原则和要求,在沟通中,只有当你所用...
3.名词解释服务营销战略
参考答案:指服务企业为了谋求长期的生存和发展,根据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的变化对企业所作的具有长期性、全局性的计划和谋略。
参考答案:营销组合是营销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组织可以控制的能使顾客满意或与顾客沟通的若干因素。服务营销组合是在传统的市场营销组...
参考答案:服务企业在服务沟通的时候应该遵循以下六个原则:
(1)提供有形的线索。
(2)使服务得到了解。
6.名词解释顾客期望
参考答案:分为渴望的服务、可接受的服务、预期的服务以及在渴望的服务与可接受的服务之间的容忍区。顾客期望是在顾客过去的购买经验、朋友...
参考答案:产生的背景:关系营销也称关系市场营销,是巴巴拉·本德·杰克逊于1985年提出的。1984年,...
10.名词解释购买决策
参考答案:消费者在购买动机的支配下,从两件或两件以上的商品中选择一件满意商品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