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与技术章节练习(2019.03.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沙特阿拉伯,日产淡水5.68万吨。

参考答案:海洋浮标是一种投放在海洋中的现代化的海洋观测设施。它具有全天候、全天时稳定可靠地收集海洋环境资料的能力,并能实现数据的自...
参考答案:

在希腊的帕斯诺斯岛上。

参考答案:海洋中表层海水的温度在一天中并不是恒定不变的,每天约有2℃到3℃的变化。水温早晨4点到7点到达最低,而下午的2点到5点到...
参考答案:

誉为中国水下机器人之父的是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科学家蒋新松。

参考答案:在宇宙空间的任何地方,与地面的气压之差都是1个大气压,而在海洋中,每下潜10米就增加1个大气压。
参考答案:

从海水中提取钾开始于20世纪20年代,英国是最早进行海水提钾的国家。

参考答案:

深潜器的结构复杂,应用环境苛刻,其研究领域主要涉及到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新材料技术和通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