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教学的理论与方法章节练习(2019.05.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有效教学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有效教学强烈反对死记硬背,反对题海战,反对疲劳战,反对课内损失课外补,反对牺...
参考答案:1、总认为县城配发的或学校购买的才是教学资源。由于我国农村小学办学条件差,设备简陋,图书资源欠缺,教学资源匮乏。
参考答案:师生关系的和谐性:课堂管理实际上也就是对课堂人际关系的管理。课堂是学校中最基本的教学单位,是一种有组织的群体教学活动场所...
7.名词解释合作式练习
参考答案:是以小组为单位,在教师的引导下,围绕学习内容,小组成员通过合作`探讨问题解决的策略,共同验证学习结果,形成小组意见,再进...
参考答案:课后反思是备课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课后反思不在多,贵在精,可以记录这些内容:
(1)记课堂生成。
(...
参考答案:意义:管理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高超的艺术,课堂管理具有挑战性,教师的管理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堂课教学的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