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学理论与方法章节练习(2019.07.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个人内评价
参考答案:采用个人标准体系、注意考虑每一位学生家长成长的可能性。一般一学生过去的成绩、学习的特征、教学目标的作为设定标准的依据,以...
参考答案:

拯救地球,保护家园,保护环境,使她永远美丽、安全,是人类共同的心愿。

参考答案:书法、篆刻是用中国特有的传统工具和方法,塑造汉字的艺术形象、抒发情感的活动。
“书法—...
参考答案:一般用100克或120克的绘图纸,要求表面不太光滑,耐擦。也可用稍厚的白纸或其他有色文化用纸代替。有条件的使用&ldqu...
参考答案:

(1)拟定设计目标及概念的思考阶段
(2)将设定概念转换为视觉性信息的视觉化阶段

参考答案:2001年,以马桂顺为首的香港教育学院艺术系组织12所中小学以及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艺术馆,共同策划了为期一年的《以社区...
参考答案:一般地说,学校美术教学研究活动过程可以分为五个步骤:
第一,选择研究课题。
第二,检索文献、资料。<...
参考答案:(1)麒麟是古人通过想象创造出来的神兽
(2)显示帝王的特权神圣不可侵犯
(3)希望借神兽的庇护,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