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仓储管理员(粮油)仓储管理员应知应会章节练习(2019.12.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储粮生态系统中由于热量的集聚,使储粮(粮堆)温度出现不正常的上升或粮温该降不降反而上升的现象,称为粮堆发热。

参考答案:“两个确保”:确保中央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确保国家急需时调得动、用得上。
&ld...
参考答案:承储库每年3月和9月都要对库存中央储备粮质量进行全面检测,做好检测原始记录及检测报告,并将检测结果及时填入专卡。对检测为...
参考答案:对于不耐储的稻谷、大豆和玉米品种,以夏季高温季节为重点,分储粮生态区域,合理控制储粮温度,2017年所有的中央储备稻谷要...
参考答案:粮堆外围的测点距粮面、仓底、仓壁是0.3—0.5米。
参考答案:法规主要有:《中央储备粮管理条例》、《粮食流通管理条例》。
规章主要有:《粮油仓储管理办法》、《中央储备粮代储...
参考答案:

中央事权粮油包括:中央储备粮油(ZC.、国家临时储备及临时储存粮油(LC.、最低收购价粮(ZD.等。

参考答案:每件器具上的活虫头数。
参考答案:粮食保管自然损耗6个月的定额是0.1%。
参考答案:特点:接触性和食入性中毒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