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仓储管理员(粮油)仓储管理员应知应会章节练习(2020.03.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平房仓出仓时应注意相邻廒间两侧的压力平衡,浅圆仓出仓时,应先从中间出粮口出粮,其他出粮口应注意对称出粮;
参考答案:

粮堆结露形成的主要因素是储粮水分和温差,当热空气遇冷,达到露点便结露。

参考答案:有胃肠道反应,以及发热、畏寒、头晕、兴奋及心律紊乱,严重者有气急、少尿、抽搐、休克及昏迷等。
参考答案:粮食保管自然损耗1年内的定额是0.15%。
参考答案:粮油储备即粮油保管,是指粮食,油料和油脂在离开生产领域、尚未进入消费领域,而在流通领域的停滞过程,它是粮食流通中一个不可...
参考答案:每点取样量不少于1公斤。
参考答案:危害有:取食、呼吸、排泄、和变态等生命活动中散发的热量和水分能使粮食结露、发芽、发热、霉变。
参考答案:通风道、地垄等设备准备与防腐蚀、防锈蚀保护工作。
参考答案:“标准仓”的涵义是库存管理标准、基础工作标准、保管技能标准,具体包括十条标准。“规范...
参考答案:

①确保中央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和储存安全。
②确保中央储备粮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